2015/01/17

2015 年個人近況

2015 年春季學期也過了第一個星期的「試堂」週了,然後本人想藉這篇網誌說說我的近況和接下來的「空頭支票」;而不熟悉我的人也可以順道偷窺我正幹些甚麼(誰會對你有興趣啊?)。

首先說點學業吧,畢竟這對我而言是切身的話題。
很顯言地,我是沒有在 Facebook 裡填上目前 Study 的科目:我現在於香港某大學修讀電影系,而香港也只有三間大學有開設電影科,相信要起我底是十分容易的事(笑)。
在這接下來的學期終於有機會親自「落手落腳」拍攝和製作影片,一嘗當 Producer 的滋味,但遺憾的是此 Producer 非彼 Producer 罷了。總而言之,這個學期應該會比之前的更有趣,而我當下也是在亢奮的狀態之中。
如無意外的話,拍攝時的趣事亦會在 Facebook 上分享的說。(茶)


然後再來是有關宅方面的事了。要事先聲名的是,其實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 Quitter,十多年的人生中是接觸過不少 ACGN 作品沒錯,但實際上能夠長期保持熱忱的卻只有 Evangelion、VOCALOID、物語系列和 IM@S這幾部,確實是十根手指頭也數得完。
然而早幾日我把 LoveLive 5th Live View 門票轉手放了,並不是沒有時間去看,而是對 LoveLive 的熱情退卻了。在眾多 LoveLiver 的眼中可能會認為我是個偽粉,而以我現在的立場而言也不能多說甚麼,基本上對 LoveLive 的感覺就有如「正值青春期的少男看 A 片時卻無法勃起」的情況(掩面)。但在動畫評論人的角度來看,三分鐘熱度也未嘗是一件好事,至少我在寫評論時能夠以一個持平的態度去看待整件事吧。
艦娘那邊也暫時封了港,因為接下來的學業恐怕不容許我兼顧鎮守府的公務,但動畫我倒是會追的。


其實談個人近況的話,我反而挺有興趣分享自己的生活品味(都是那句,有多少人看這篇網誌都成問題)。
有留意我 Facebook 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 Head-Fi 發燒友,而早前入手了 SONY MDR-CD900ST 這小妮子,另加上一堆音響系統配件就吃了一筆「可觀的」費用,現在收到銀行月結單時心裡也戰戰兢兢(抖)。CD900ST 仍在 Burn-in 中,聽人聲方面可謂黃鶯出谷,看來暫時可以放下 Head-Fi 系統的建構。
電子產品方面,希望能夠在今年以內入手一部單反相機以及換掉用了多年的手機。單反純粹是本人想玩攝影,但手機就不換不可了,目前手上的那部(Galaxy Note)已經用了快近 3 年,硬件規格在運行某些應用程式時顯得十分吃力。
另外我是有喝紅茶的習慣,這點應該很少人知道,就算是經常伴在身邊的同學也不曾提起。我喝的紅茶是英國茶,不是平常去茶樓的那種中國 Black Tea,而在眾多款之中最愛的還是 Whittard 的大吉嶺。說到底紅茶是一種消耗品,再加上從英國運過來的運費也不少,感覺上我的生活只有燒錢燒錢燒錢燒錢(下刪…

打到這裡時間也不早了,若然下次有機會的話再續吧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